渣土大队组织党员干部赴田王寨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16 信息来源:渣土大队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4月15日,市城管执法渣土大队组织15名党员干部赴随县太白顶风景名胜区田王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重温革命历史、行走红色路线”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二十五军长征纪念馆,阅览了红二十五军的文史资料,聆听了发生在随县大地上可歌可泣的英勇故事。在红军广场,全体党员干部紧握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大局意识。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秀品格,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筑牢信仰之基,为城管事业再做新贡献。(张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