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大队党员干部赴田王寨开展主题党日暨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8 信息来源:督察大队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为扎实开展百年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57日,督察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田王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暨红色教育活动。      

    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路、聆听革命事迹等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红军长征的曲折坎坷,知晓了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了解了我党所经历的苦难辉煌发展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深了对党的信仰和对祖国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传承长征精神,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忠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城市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张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