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字城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凝聚爱党爱国力量

发布日期:2021-03-15 信息来源:数字城管中心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3月11日上午,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以下简称数字城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市城管执法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张齐君应邀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张齐君以“建党以来的三次重大转折战争”为主题,结合自身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体会,以翔实的历史资料、精炼的语言,给数字城管中心党员、干部和职工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辅导报告。张齐君从“三大战役,转折之战奠定执政地位” “抗美援朝,立国之战奠定大国地位” “南海对峙,复兴之战奠定强国地位”等方面,生动地讲述了我党建党史上的重要三次战争,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和新中国的发展历史,教育引导大家要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回望初心,坚定信念,勇担使命,汲取深厚强大的爱党爱国精神营养

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加深了数字城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中国历史的理解和思考,增强了大家学党史、跟党走、敢担当、善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促使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余红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