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绿化管理处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5 信息来源:绿化管理处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3月12日上午,市绿化管理处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处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东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与全体在岗党员和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传达了何仁义、吴秀梅等同志在市城管执法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结合单位实际,李东强调,绿化管理处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到三个“突出”,即:突出政治本色,坚定政治信仰;突出责任体系,全面从严治党;突出严明纪律,严格执纪问责。

为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及公职人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李东与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职业道德修养,做到“三个始终保持”。始终保持思想纯洁,始终保持崇高追求,始终保持为民服务的本色。二是加强团结,提升干事创业激情,做到“三个正确对待”。正确对待单位,有感恩之心;正确对待权力,有敬畏之心;正确对待名利,有知足之心。三是强廉洁,提高监督意识,做到“三个积极主动”。主动接受监督,严格自我监督,积极开展监督。四是强自律,提高自身素质,做到“三个自觉管住”。自觉管住欲望,自觉管住小节,自觉管住亲友。(金红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