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委举办 “巾帼建功新时代·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 发布日期:2019-08-16 信息来源: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编辑:admin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市城管执法委举办
“巾帼建功新时代·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城管执法系统女职工在品质随州建设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讲好新时代妇女的精彩故事。8月15日,市城管执法委举办“巾帼建功新时代·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来自基层城管、环卫、市政、园林等部门的10名女职工参加了演讲比赛。演讲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感悟和所见所闻,以自己或身边的优秀女性的事迹为内容,以小见大,以点带面,生动讲述了城管执法系统女职工在本职岗位上爱岗敬业、尊老爱幼、孝老敬亲、科学教子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现出城管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弘扬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爱家情怀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参赛选手们的演讲朴实生动、真挚感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