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委党组关于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3 15:08 信息来源: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 城管执法委 字号:[ ]

根据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在召开市城管执法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要广泛征求各方面对领导班子集体和班子个人的意见建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内容

着重从以下五个方面征求对市城管执法委领导班子和班子个人的意见建议:

1、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方面;

2、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方面;

3、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方面;

4、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方面;

5、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方面。

二、征求意见的方式

征求意见采取座谈走访、设置意见箱、书面征求意见和网络征询等方式进行。

1、走访座谈由委领导班子成员个人根据工作实际自行安排。

2、在委机关一楼设置意见箱,委机关纪委负责收集党员干部和群众投放在意见箱中的意见建议。

3、书面征求意见由委属各党组织牵头组织实施,原汁原味收集本单位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

4、网络征询由委宣传教育科牵头组织实施,收集随州市城管执法委官方网站信箱的意见建议。意见和建议请发邮箱:491035979@qq.com

三、有关要求

1、意见箱和官方网站收集的意见建议于2022年1月18日前报委机关党委。

2、委属各党组织的书面意见建议(见附件)于2022年1月14日前报委机关党委。

3、委机关党委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以书面形式于2022年1月18日前报委党组。

附件:市城管执法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 意见反馈表

                        2022年1月10日

附件:

市城管执法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征求意见反馈表

单位(盖章):                      时间:

征求意见五个方面内容

对班子集体的具体意见建议

1、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方面


2、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方面


3、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方面


4、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方面


5、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方面


对班子成员个人的具体意见建议

对王华奎同志的意见建议


对薛冰同志的意见建议


对徐建军同志的意见建议


对杜丹同志的意见建议


对刘华贵同志的意见建议


对刘红元同志的意见建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