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第20069号提案的答复(2020年度) 发布日期:2020-11-10 15:15 信息来源: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周露露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移除尚一特连锁酒店华逸店右侧公共通道上花坛确保行人安全通行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尚一特连锁酒店华逸店位于交通大道东兴市场斜对面、文峰东街东侧,所属房产为宜家名居商住楼,由随州市东环商贸有限公司在2012年左右开发建设。楼房开发时,为美化门面前环境,开发商在人行道上建设了一座花坛。

二、工作措施

我委收到提案后,迅速召集园林、市政等单位现场调查,并联系开发商了解了以前建设情况。通过现场核实,此处建设的花坛有部分横跨人行道,影响了行人通行。

经与开发商多次沟通协调,并向其宣传讲解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开发商自行拆除了阻碍行人通行的部分花坛,市政管理单位已在拆除部位铺设了人行道面砖,该处已恢复人行道通行功能。

下一步,我委将加强日常监管,开展人行道净化专项整治行动,大力清理侵占人行通道的行为,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2020619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