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委部署深化党员干部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信息来源:宣教科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5月25日,市城管执法系统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安排部署工作会议召开,解读《市城管执法系统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安排整体工作,部署重点任务,推动下基层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杜豆参加会议,就市城管执法系统深化实践活动提出要求。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领会推进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重要内涵,在为民服务实践中砥砺初心、锤炼党性、增强本领;深入基层,做到身入心到,践行“一线工作法”,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带着问题、带着使命、带着感情,真调研、真解决问题;抓住关键,推动问题解决,巩固扩大去年实践活动成果,抓实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的动态闭环管理,真心实意为企业纾困、为群众解难、为基层服务;加强统筹,做实调查研究,把深化实践活动与大兴调查紧密结合起来,严实调研作风,防止“调而不研”“委托调研”等现象。

市城管执法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华奎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党的宗旨,把深化实践活动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和要求上来,结合大兴调查研究、共同缔造、“百千万”等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多办实事好事,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肯定成绩,进一步增强深化实践活动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做好“七项调研”摸清实情、“三张清单”明确任务、“两个督导”压实责任。要突出重点,持续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扎实开展“一线工作法”,下基层发现解决问题到位;扎实聚焦“主责主业”,补短板强弱项到位;扎实调查研究,推动成果转化到位;扎实闭环管理,“三张清单”落实到位。要强化领导,推动实践活动取得更大实效。坚持高位推进,坚持务真求实,坚持指导督导,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堵点问题,努力开创城管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城管执法委党组成员、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含四级调研员),以及委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聂少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