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扮靓城市环境喜迎寻根节

发布日期:2023-05-22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云、通讯员聂少峰)开展城市街巷卫生大扫除,全面检修破损市政设施,补花种草美化炎帝故里景区环境……连日来,我市紧锣密鼓开展城市提颜值系列行动,全力以赴营造洁净优美的城市环境,喜迎即将到来的寻根节。
  我市将迎寻根节环境整治与创文创卫活动结合,全面开展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建筑渣土、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等专项整治行动。加大机械化清扫力度,组织600余名环卫工人,“地毯式”开展城区大街小巷卫生大扫除,清除城乡结合部卫生死角;加大对占道经营、流动叫卖、车辆违停、“牛皮癣”小广告的整治力度;对城区部分主干道破损主路面、人行道方砖、路沿石等进行全面维修,加快推进舜井大道、花溪桥改造等工程建设;对迎宾大道、编钟大道、白云大道等主要道路行道树、绿化带进行补植修剪,对文化公园、神农公园、香江商贸中心、博物馆广场等公园、广场和游园的公共绿地分批全面清洁,统一更换破损公共设施;增派值守执法人员,重点查处渣土漏撒和建筑垃圾乱倒行为;督促城区一湖两岸57家亮化单位、城区5座桥梁产权单位和4个公园全面检修亮化设施,确保亮化率。
  在炎帝故里景区,工作人员从细处着手,全面清除园内杂草、墙面污迹等,补种花坛花草。景区还将更换主入口电子屏、灯笼及道路两旁的彩旗,以靓丽的园区环境、浓厚的节日氛围迎八方来客。(摘自《随州日报》2023年5月22日第一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