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公园管理处:精心准备迎新年

发布日期:2021-02-03 信息来源:神农公园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春节将至,为增添节日喜庆氛围,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丰富广大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神农公园管理处及早谋划、精心准备,扎实开展春节前夕各项准备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祥和、洁净有序的游园环境。

此次准备工作以营造春节氛围为主,融合春节传统文化元素,在神农公园、回龙寺公园、体育公园悬挂大小灯笼110余盏,营造“红红火火过大年”的节日氛围。在此基础上,开展美化公园环境专项行动,对园区内道路、花坛、公共座椅等进行清扫擦洗,对亮化设施及公共设施进行检查维修,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春节游园环境。

同时,紧盯春节重要时期,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公园入口竖立指示牌,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条幅、语音播报、人工劝导等方式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并组建巡查队,在园区内进行常态化巡查,劝导游玩市民戴口罩、不聚焦。

神农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牛年春节较为特殊,是巩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成果的关键时期,也是广大市民生活恢复正常后的首个春节,神农公园将一如既往地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照顾市民游园需求。(秦艺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