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公园:社区治理助力者 服务居民好帮手

发布日期:2021-02-04 信息来源:神农公园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1月下旬,市城管执法委神农公园管理处踊跃参加“党旗领航、文明共创”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随州高新区熊家社区参与基层治理工作,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行动,展现社区治理助力者、服务居民好帮手的作用。

助力防控,筑牢疫情防线。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前沿卡口,也是春节期间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第一道防线。1月25日至26日,神农公园管理处下沉党员自觉服从熊家社区的安排,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将2名隔离期满的返乡居民从隔离点平安接回家中,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返乡居民居家隔离准备工作。同时,将2名从上海返随人员送至淅河医院做核酸检测,并安全护送到望城岗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观察,不断压紧压实基层疫情防控责任链条,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密而不漏。

绿化修剪,美化社区环境。为了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切实提升小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月26日,神农公园管理处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组织下沉党员对熊家村小区一期150余株樟树、水杉、红叶李进行修剪升盘,清除了病虫枝、干枯枝和下垂挡路枝,进一步提升小区园林景观效果。

沉得下心,做得了事。在党员下沉工作中,神农公园党支部秉持为社区解难事、做实事、办好事的理念,让党员干部自觉下得去、沉得稳、做得实,积极为基层治理贡献城管力量。(秦艺铭  张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