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公园:景观亮化迎新年

发布日期:2021-02-03 信息来源:文化公园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连日来,文化公园组织人员对园区内的景观照明设施进行检修、更换和清洁,为春节期间市民游园做精心准备。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美化亮化园区景观,进一步提升公园品位。1月份下旬以来,文化公园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多措并举,不断提高园区路灯及景观设施亮灯率,充分展示公园的夜色美景。加大巡查力度。坚持昼夜巡查相结合,确保园区亮灯率和设备完好率,并根据时节的变化调整亮灯和熄灭时间;及时检修更换。对园区主干道、广场、桥梁照明灯具开展全面检修。截止目前,累计更换灯罩100个、瓦楞灯120,清洗墙灯140余个,洁净各类灯头70余个;保持整洁美观。加大灯容灯貌的清理,对仿古路灯的蜘蛛网、灰尘进行大面积清扫,清除亮化设施上各类小广告200余处。(黄梦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