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委政务服务窗口荣获锦旗

发布日期:2020-10-30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科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2020年10月26日,湖北交投海陆景炎帝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高效审批”的锦旗送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城管执法委窗口,用最质朴、真挚的方式表达公司的感激之情。

之前,因“交投·金科府”建设项目施工需要,湖北交投海陆景炎帝置业开发有限公司需在编钟大道西侧紧急开设出入通道,挖掘部分城市道路及绿化分车带。当该公司来市政务服务大厅申请办理相关业务时,市城管执法委窗口考虑到建设单位特殊的工期要求,主动联系市政、园林管护单位勘察现场,对申请资料中“公安交管部门审核意见”实行“容缺受理”, 坚持“最多跑一次”原则,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了“工程建设涉及城市绿地树木审批”、“市政设施建设类审批”两个事项的受理、初审、现场勘查、审批和办结工作,切实为办事人提供了方便!

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委窗口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持续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办事的堵点、难点、痛点,最大限度放活微观主体,创新和完善事中事后监管、着力提高窗口服务效能,以高质量服务供给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梅松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