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洪山欢庆湖北省第23届环卫工人节

发布日期:2020-10-26 信息来源: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10月26日,正值湖北省第23届“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大洪山召开隆重、热烈、务实、节俭的庆祝表彰大会,表彰环卫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并向全体环卫工作者表示节日的问候。大洪山60名余名环卫工作者齐聚一堂,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环卫工作是一项为民造福的公益事业,关系到群众幸福感、获得感。长期以来,大洪山广大环卫职工充分发扬了“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夏战酷暑、冬战严寒,年复一年,为创建国家卫生镇,打造洁美大洪山做出了重大贡献。特别是今年,大洪山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和罕见的持续洪涝灾害,全区环卫工人在疫情防控、防汛排涝、创建国家级卫生镇及省级文明镇等工作中经受住了重大考验,作出了艰苦卓绝的贡献。

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垃圾分类工作在大洪山全域开展,对全区环卫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不断深化环卫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加大环卫事业投入力度,不断改善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不断强化宣传引导,形成社会各界尊重环卫工作、珍惜环卫成果、支持环卫事业的浓厚氛围。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在搞好自我保护,注意安全防范,保重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进一步鼓足干劲、大干苦干,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再立新功、再续辉煌

会上宣读了“湖北省优秀环卫工人”、“随州市工会先进个人”等省、市、区关于环卫工作表彰决定,向环卫先进班组、环卫先进个人及劳动模范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及相关奖励。大洪山景区管理局、湖北美龙公司随州片区负责人及大洪山项目部全体员工共同参加庆祝表彰活动。(胡云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