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理处:清理路旁垃圾 打造洁美社区

发布日期:2020-10-30 信息来源:宣教科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垃圾清理走了,道路干净了,空气也清新了,下一步,我们将加强监督管理,严禁在路边倾倒垃圾,维护好市政管理处的党员干部为我们清理出的劳动成果。他们这种真心诚意为社区解难事、办实事的思想值得我们社区干部学习,真心对他们表示感谢!”。熊家社区书记倪文军说道。

在原随小公路熊家村8组路段路边,附近居民倾倒了大量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既污染环境,又堵塞交通,对周边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影响很大。

市政管理处下沉熊家社区后,着手解决这一难题。10月29日上午,市政管理处召集工作人员,调集挖掘机,雇请渣土运输专用车辆,对积存的各类垃圾进行清运,共计清理垃圾300余吨。

“垃圾清运后,我们还将把这里的土堆进行平整,净化该路段公共环境。”市政管理处副主任谢兴兵说。(聂少峰  熊家伟  王聪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