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南郊大队:清理户外广告 提升南郊“颜值”

发布日期:2020-08-05 信息来源:宣教科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陈旧破损户外广告不仅影响城市空间环境,破坏城市整体形象,还存有潜在安全风险。为全面提升南郊形象,自7月27日起,市城管执法南郊大队利用好一个星期时间,对辖区内主次干道陈旧破损大型广告牌匾、墙体喷绘布标、临街店堂招牌等户外广告开展专项清理行动。

专项清理行动前期,城管执法人员逐街逐路逐店进行排查、登记,并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向业主普及户外广告设置审批的相关法律法规,告知户外广告设置的标准、要求和审批程序等有关规定,积极进行宣传引导。

按照曾都区统一安排部署,南郊大队联合办事处及社区,雇请专业人员,动用大型吊车、氧焊切割设备,对马家榨、金三角地段、青年西路、擂鼓墩大道等路段的残损破旧广告牌、私自设置广告牌、墙体喷绘布标广告、灯箱广告等进行集中拆除,共拆除广告牌150余块,面积近6000平方米。

南郊大队负责人周勇昌表示,南郊大队将继续加大辖区内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力度,严格按照“一店一牌、美观整洁”的规范设置要求,拆除陈旧、破损户外广告,全面清理建筑立面广告,进一步美化区域空间,不断改善南郊对外形象,为品质随州建设贡献城管力量。(图文:聂少峰  赵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