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送清凉,市总工会领导慰问环卫工人

发布日期:2020-08-06 信息来源:宣教科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骄阳似火,热浪袭人,正值三伏天气。

8月6日上午,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张卫一行,来到城区舜井大道鹿鹤市场垃圾中转站,代表市总工会亲切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并带来了毛巾、饮料等防暑慰问品。

市城管执法委主任何仁义、市容环卫局局长毛随兵向张卫一行简要介绍了环卫工人夏季作业情况。

张卫询问了鹿鹤市场垃圾中转站的运行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全市环卫工人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里合理调整作息时间,注意防暑降温,积极做好城市环卫保洁等各项工作。

参加慰问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市总工会领导的关心,将一如既往做好清扫保洁、垃圾清运等环卫工作,努力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清新优美的城市环境。(聂少峰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