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勇作为 一面锦旗表谢意

发布日期:2020-06-12 信息来源:高新区大队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6月8日上午,随州市金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携城东公租房全体住户代表,向市城市管理执法高新区大队赠送了一面写有“坚守一线无私奉献,疫情防控大爱无疆”的锦旗,真诚感谢城管高新区大队全力协助城东公租房物业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城管高新区大队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全体执法人员取消休假,第一时间投身到防疫一线,不惧风险,履职尽责,执著坚守,全力以赴配合各留观点、执勤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书写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在城东公租房执勤期间,执法队员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用担当作为牢牢地守住了居民安全的大门。执法队员住在简陋帐篷里、吃着简单的盒饭、做着诚心耐心细心的工作,这一切感动着小区的每一位居民。

城东公租房物业送来的这面锦旗,既表达了对高新区大队的感激之情,又是对城管队员防疫工作的肯定和赞许。城管高新区大队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继续秉承“为人民管好城市”的宗旨,守好一方土,尽好一份责,以更加勤奋扎实地的工作,努力为随州高新区的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喻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