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理处:选择夜间施工 维修城市道路

发布日期:2020-06-09 信息来源:宣教科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城市道路及基础设施养护维修,是美化城市的举措,也是市民出行安全的保障。自4月底开始,随州市市政管理处计划用2个月时间,对城区主干道、人行道及附属设施进行修补施工,以保证城区人员车辆出行平稳畅通。

因天气影响加上道路使用时间过长,城市道路会出现不同程度存在龟裂、坑槽、雍包、下陷等病害现象。市政管理处此次维修主要针对上述问题对城区主次干道进行零星修补、路面灌缝,主车道沥青路面维修及入车辙处置,人行道面板维修等,总面积约6000平方米。

为了保证城市交通畅行,最大限度减小施工对交通的影响,市政施工人员克服困难,多方协调,尽量选择在车流量最小的夜间进行施工,从夜晚10点至次日凌晨2点,每次施工时间长达4个多小时。目前已完成季梁大道、原立交桥处及大润发天桥下车辙处置约2000平方米。

下一步,市政管理处将对烈山大道、解放路、白云大道、擂鼓墩大道等道路进行维修,届时或会影响市民正常出行,请市民朋友予以谅解和支持。(图文:聂少峰  熊家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