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南郊大队举办“迎七一•唱红歌”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6 信息来源:宣教科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充分展示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616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委南郊大队举办“迎七一·唱红歌”主题活动。南郊大队21名党员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唱响红歌向党的99周岁生日献礼。

活动开始前,大队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接着,熟悉的红色旋律响起,大家深情地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经典红色歌曲。激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抒发了党员干部职工永远忠于党、跟党走的情怀。

    南郊大队负责人周勇昌在党课中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的光辉历程,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宗旨意识,焕发创业激情,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用昂扬向上的状态展示南郊大队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用一流的工作业绩检验城管体制改革成果,用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助推城管事业的发展。(聂少峰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