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系列报道之五: 多部门单位联合行动 全方位整治城东环境

发布日期:2020-04-29 信息来源:宣教科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4月27日上午,按照随州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城乡环境整治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由市城管执法委高新区分局牵头组织,高新区管委会城东工作局、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分局、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消防大队、城东各社区等部门单位共计100余人联合行动,出动10余台执法车辆,对城东片区内乱搭乱建、乱摆乱放、乱牵乱挂、出门出店、占道经营、毁绿种菜等违规行为进行全面整治。

据统计,此次联合行动,共拆除临街乱搭乱建遮阳篷30余处,铲除居民私自毁绿种菜面积200余平方米,规范和取缔临街出门出店、占道经营80余家。同时,督促城东片区部门单位结合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抓好单位庭院经常性卫生保洁和违规小广告的清除,在辖区内掀起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