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系列报道之四: 规范出门出店行为 取缔违规占道经营

发布日期:2020-04-29 信息来源:宣教科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4月下旬以来,市城管执法委城区分局会同各城区办事处,对主城区解放路、青年路、聚玉街、文峰西街、舜井大道、沿河大道等8条道路进行全方位整治,深入推进我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市城管执法委以城市管理机构改革为契机,按照重心下移、属地管理的原则,大力营造市区一体、共管共治的格局,在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上狠下功夫,进一步细化责任任务,明确整治要求,全面推行以区为主、力量下沉、形成合力的举措,与城区办事处和社区协同作战,力克城市管理“重症” 和“顽疾”,集中力量全力整治城区出门出店经营和占道经营行为。采取定点值守、常态监管、机动巡查和集中整治等有效举措,全面规范城出门出店行为,坚决取缔违规占道经营,以保证市容井然有序、市民出行便捷。

自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城管执法队员共规范城出门出店行为1400余起,取缔违规占道经营600余处,暂扣违规经营物品200余件。通过一个星期的集中整治,城区大街小巷的市容秩序明显改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