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系列报道之六: 随城启动夏季夜市整治常态化模式

发布日期:2020-04-29 信息来源:宣教科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4月28日晚7:00,市城管执法委东城片区联合东城办事处和社区,对东城辖区内夜市占道经营现象开展专项整治,这是随城开展夏季夜市专项整治活动的一个场景。

入夏以来,随着城区蔬菜水果的大量上市,临街烧烤夜市摊点的急剧增多,菜果到处卖、污水随地倒、垃圾随意丢、油烟当街排、桌椅临街摆的现象日益频繁,给市民的出行及生活环境带来较大影响。为深化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有效解决夜市影响交通、污染环境等问题。自4月下旬开始,市城管执法委东城片区组建夜市整治专班,实行集中统一行动,从每晚7:00至9:00,对夜市菜果摊贩占道经营、烧烤店出门出店经营进行治理,要求个体摊贩在指定地点经营,烧烤经营户在门店内营业,自备垃圾容器,及时对店铺卫生进行清扫保洁。为确保整治效果,夜市整治专班共下发《关于开展夜市专项整治的通知》500余份,划定了菜果经营点22处,并明确了经营范围、经营时间及卫生标准。整治当天,共规范夜市经营40余家,取缔了6个达不到整改要求的夜市摊点,夜市摊点占道经营影响市民出行等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