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委:与劳模同行共进步

发布日期:2023-04-29 信息来源:宣教科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劳动者最光荣,劳模的身影最美丽。

    4月28日,我市举行庆祝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礼赞劳动创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劳动者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加快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

    市城管执法委所属单位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职工裴从新、市绿化管护中心职工黄正兵获得市“五一”劳动奖章。市绿化管护中心新区管护片区获得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表彰大会结束后, “我与劳模共进步”职工健步行活动随即展开,市城管执法系统60名干部职工与劳模同行,向榜样学习,汲取奋进力量。 

  健步行活动路线全长约3.8公里,从滨湖体育场出发,沿公园步道行至白云湖健康公园,大家一边观赏沿途的园林美景,一边感叹城市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 “ ‘我与劳模共进步’职工健步行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还增强了大家看齐意识和团队意识。” 委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刘红元表示。

在健步行活动终点白云湖健康公园,大家纷纷在红色幕布上签名,以此向劳模学习致敬,决心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勤奋敬业,担当作为,为建设花园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