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大队: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假期管理

发布日期:2022-10-11 信息来源:督察大队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为营造欢乐祥和、洁净有序的节日环境,国庆节期间,市城管执法督察大队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城市管理工作的督办检查,全力保障城市容貌整洁和经营秩序规范。

放假不放松。节日期间,督察大队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每天由一名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上路巡查检查,对中心城区各主次干道、规划区域等重点区域和部位进行巡查,强化城区主次干道和广场、河堤、学校、农贸市场周边等重点部位、重要路段的督办检查,督促查处和规范出店经营、游散摊点、夜市烧烤、乱牵乱挂、乱贴乱画等影响市容环境秩序的行为;加强对各类商业促销占道、建筑渣土运输漏撒、突击抢建房屋等方面的监管和查处;督促市容环卫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大机械化洗扫作业、人工保洁和生活垃圾清运频率;全面开展商铺门店出店经营、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巡查检查工作;及时妥善处理各类违规停车行为和投诉,方便市民出行和泊车;督导城区38家和“一河两岸”有亮化设施的单位全面开启亮化设施;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高铁南站各类设备设施安全维护工作。同时,按照市城管执法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协助对口下沉熊家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节日期间,先后督促城区相关责任单位,整治出门出店经营60余起,清理流动摊贩占道经营50余处,规范吾悦广场和大润发门前商铺促销占道3家,清除解放路、沿河大道垃圾9处,督察发现违建苗头2起。停车管理中队出动宣传车200余人次,查处违停车辆200起,现场责令改正350余辆。(张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