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读书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9 信息来源:委机关党委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11月16日,市城管执法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启动了为期一周的“读书班”活动。

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部署要求,市城管执法委党组制定了活动方案,将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等五个专题列入学习内容,并开展学习讨论。

“读书班”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城管执法委党组书记、主任何仁义强调,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党组成员的政治意识、党章意识和规矩意识,团结带领城管执法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履职尽责,进一步推进城市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何仁义对开展“读书班”活动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认真组织,不走过场;二要精学研读,入心入脑;三要结合实际,推动工作;四要深化改革,提升治理效率。(张齐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