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ID 000014349/2021-25920 发文单位 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效力状态 有效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日期 2021-07-22 15:46 信息来源 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绿化管理处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字号:[ ]

一、加强领导班子、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务求实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二、狠抓绿化精细化管理,巩固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成果,助力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积极稳妥推进市场化运作,节约管护成本、提高管护质量。

三、配合完成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探索改革之后单位持续发展新路子。多渠道加大对职工的业务培训,努力提高队伍整体素质。 

四、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定期对所辖广场、游园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毒消杀,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绿色阵地,同时落实好办公场所的环境卫生和消毒消杀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