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绿化管护中心开展廉政谈话提醒 “紧盯”升学宴 “劲吹”清廉风

发布日期:2022-08-22 信息来源:绿化管护中心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近日,市绿化管护中心党支部约请有子女上大学的3名员工进行集中廉政谈话,及时提醒大家严守有关规定,不得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源头防范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效遏制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市绿化管护中心未雨绸缪,坚持挺纪在前,早预防早提醒,及早约谈提醒有子女上大学的党员干部职工,说清楚讲明白违规操办 “升学宴、谢师宴”所带来的危害和负面影响,从而打造亲善友爱、和谐规矩的人际关系。同时,要求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体现先进性和纯洁性,在文明新风上做表率、在勤俭节约上做模范、在清正廉洁上树标杆,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气。

目前,市绿化管护中心全面落实了子女上学宴请事前报告和事后报备制度,3名员工签订了《不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自觉接受组织、社会和群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