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委赴田王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30 信息来源:宣教科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聆听长征故事,重走长征路线,铭记新中国诞生历程。

    428日,市城管执法委组织机关和所属单位40名全体党员干部到随县田王寨红色文化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红二十五军长征纪念馆,观看文史资料,聆听长征故事,从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在红军广场前,大家整齐列队,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拾级而上,追寻红色足迹,重走红军长征路。在田王寨红色教育基地,大家聆听了随州市委党校老师所作的题为《中国共产党与新中国的创建》的党史报告。大家表示,将传承先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履职尽责,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重温红色历史,市城管执法委的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氛围日益浓厚。该委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为人民管好城市,推动城市管理向好向优发展,为“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贡献城管力量。(聂少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