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大队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30 信息来源:督察大队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4月27日,市城管执法督察大队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大排查。

    此次排查采取地面巡察和无人机航拍的方式进行,重点对城区环卫基础设施、道路施工现场、广场周边管护、违章建筑拆除、办公区域防范等城市管理领域的安全工作进行拉网式大排查。据初步统计,排查共清理20余处临时摊点,督促修复7处基础设施,清除3处违规户外广告,处理3起公共安全问题,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跟踪督办落实,确保安全治理不留“后遗症”。

    节日期间,督察大队将抓紧安全工作不放松,严格作业标准,规范工作流程,遏制安全事故,全力打造安全和谐的节日环境。(张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