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大队:收心收思想 整装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1-02-23 信息来源:督察大队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2月20日上午,督察大队召开专题部署暨节后收心会,对节日期间的城市管理督察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使全体工作人员迅速从节日气氛中“收心收思想”,确保节后各项工作全面转入正轨,督察大队及时召开会议,对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应急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疫情防控不动摇。要持之以恒抓好城市管理督察工作和城管领域安全管理工作,做到“高站位、抓到位”,始终“绷紧安全弦,贯穿辛丑年”。同时,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二是广场管理不懈怠。在抓好高铁南站日常巡查管理的基础上,重点加强广场区域的清扫保洁、消杀灭菌等工作的督办检查,协调做好各职能部门的责任落实,确保旅客和市民出行安全。三是停车处罚不停步。常态化开展对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妨碍消防车通行等行为的劝导和处罚,特别是对车辆违停行为坚决说“不”,进一步改善城市交通环境。(张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