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公园:提升服务质量 确保游客安全

发布日期:2021-02-19 信息来源:文化公园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为营造平安、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春节期间,文化公园管理处精心装点美化园区,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制,加强安全巡查和卫生保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及时提醒、劝导和疏散扎堆游客,实现了公园春节期间安全有序、稳定和谐的目标。

节前,文化公园管理处组织人员对园容园貌进行了修整维护,在园区悬挂灯笼180个、彩旗1000余米,大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延长园区景观亮化时间。

节日期间游客众多,废弃物等垃圾相应增多。为此,公园加大了卫生保洁力度,做到垃圾随丢随捡。增加保洁机械设备,与人工清扫保洁、清运垃圾紧密结合,保证了园区垃圾箱无爆满及外溢现象,共清运垃圾70余车。主动为游客提供暖心服务,增派安保人员到人流量集中的重点部位巡查疏导,监控室利用广播不间断提醒游客佩戴口罩,保持有效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据统计,春节期间文化公园共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劝导市民文明游园1000余人次,帮助寻找走失小孩、归还游客遗落物品10余次。(黄梦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