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公园加强汛期过后环境卫生清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9 信息来源:文化公园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6月27日至28日,我市城区持续强降雨,暴雨导致文化公园炎帝湖水迅速上涨,上游大量垃圾涌入炎帝湖。雨停之后,文化公园迅速开展园区环境卫生清理工作。

一是及时对公园水面垃圾漂浮物进行打捞、收集和清运,防止垃圾杂物堵塞泄洪通道;二是利用水车冲洗、人工清扫等方式对公园路面和广场冲刷的沙石淤泥、积水、杂物等进行冲洗清扫。三是组织人员全面排查树木倒伏、断枝和积涝情况,对倒伏树木进行扶正加固,对炎帝湖移位水生植物进行复位,对绿地积水点进行排涝。

此次环境清理,共出动人力150余人次,清理和打捞各类垃圾等杂物5余吨,清扫冲洗污染路面、广场7000余平方米,扶正倒伏树木8株。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目前,文化公园已恢复干净整洁的面貌,确保了市民游园安全。(黄梦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