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22 信息来源:市容一科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6月1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就我市“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督促再部署。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学勇主持。市城管办主任何仁义同志宣读了《随州市“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安排部署了专项整治工作。各地各部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根据省纪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的工作部署,按照省住建厅《“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专项整治方案》要求,我市各地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根据经济发展现状和财力水平,量力而行推动城市建设和各项事业,坚决遏制“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 “面子工程”不良风气,从源头防止“政绩工程”、“面子工程”决策程序和制度,进一步做到监管前移,共同做好科学、规范、有序的景观亮化整治工作

    市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组组长吴秀梅讲话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结合实际狠抓落实,务求工作取得实效。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熊桢要求,要从当前“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专项整治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出发,进一步明确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重点、工作关键、工作根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实事求是,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要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着眼长效、立足规范,建章立制,强化监管,量力而行推动城市功能和品质提升,确保专项整治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