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遗失证件,着急! 城管及时归还,惊喜!

发布日期:2022-11-02 信息来源: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1025日上午9时许,市城管执法督察大队执法队员吴涛、叶忠清在高铁南站广场例行巡查时,发现路面有两张卡片,捡起来一看,是一张身份证和一张驾驶证,两证姓名同为一人。为尽快物归原主,他们按照身份证上的住址,及时联系当地派出所,寻找失主本人。

时隔两个小时,11时许,失主邓某匆匆赶到高铁南站督察大队执勤点,从城管队员手中接过证件,连连称谢:“两个证全丢了的话,补办起来很麻烦。我真是太幸运了!本来都不抱希望了。非常感谢你们!”

据邓某介绍,他是随县唐县镇铁棚村人,在经过高铁站时不慎将两证遗失,自己却毫无觉察。当得知证件失而复得的消息时,他感到分外惊喜。

细小之事暖人心,细微之处显文明。自随州高铁南站开通以来,督察大队执勤点的全体队员以站为家,认真践行“人民城管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持续开展“真情为旅客,窗口添光彩”活动,真诚真情解难题,用心用情办实事,先后协助民警找回走失孩童(老人)、捡拾(归还)失物等共计120余件次。(张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