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公园“起早摸黑”全力抗旱保绿

发布日期:2022-08-26 信息来源:神农公园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连日来,我市持续高温少雨天气给公园、道路绿化植物的生长带来不利影响。为保证花草树木的正常生长和新栽苗木的成活率,城区公园、道路上随处可见园林工人浇灌作业的身影,他们起早摸黑、早出晚归,为城市的绿化工作挥洒辛勤的汗水。

分时作业防高温。强化对一线绿化管养人员的关怀,合理安排浇灌时间,实行早晚两班错开高温作业,最大限度地利用水车、水泵等各类喷灌设施对公园、道路、街头小游园内的树木、色块、草坪等进行分区域、分时段抗旱作业,全力以赴抗旱护绿,对旱情严重的绿地,及时浇灌补水。

8月份以来,神农公园员工对管护范围100万平方米绿地进行抗旱浇水,日均出动抗旱人力50余人次、洒水车8个台班、水泵2台,有效保护城市绿化建设成果。(张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