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大队王新文家庭荣获“市级文明家庭”称号

发布日期:2022-05-23 信息来源:渣土大队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5月17日,市文明办公布了我市“2019-2021年度市级文明家庭”评选结果,市城管执法渣土大队王新文家庭榜上有名。

近几年来,王新文家庭一家三口舍小家为大家,工作上相互勉励支持,生活上互相关心爱护,举止文明,孝老爱亲,关心邻里,爱岗敬业,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业绩。

王新文长期在渣土管理一线工作,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先后荣获“先进工作者” “城市美容师”等称号。王新文和队友们负责南郊街道办事处和城南新区两个片区的建筑垃圾处置管理工作,每天从早到晚在辖区道路、工地巡查监管,多次在夜间处置建筑噪音扰民行为。特别是在“双创”工作中,城市环境整治工作频次高、要求严、工作量大,但他从不抱怨,而是时刻牢记职责,主动担当作为。

王新文的妻子是东城街道办事处天后宫社区职工,女儿是随县均川镇政府公务员,一家三口都从事着最基层的工作,其中的辛苦劳累可想而知。尤其在疫情期间,一家人全部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值守卡口,管控小区,协助核酸检测,不分白天黑夜,一家人一个星期难得见上一次面,他们互相鼓劲加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

理解、包容、谦让、关爱、文明,王新文家庭以此作为家庭成员的行为准则,并付诸行动落实,谱写了一首感人的家庭文明赞歌!(李玉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