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大队叶晓蓉荣获“随州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发布日期:2021-03-23 信息来源:渣土大队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日前,市妇联发文通报,授予市城市管理执法渣土大队会计叶晓蓉 2020年度“随州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近年来,叶晓蓉始终秉持踏实、勤奋、敬业、创新的工作理念,工作认真负责,默默无私奉献,务实担当作为,展示了新时代巾帼女性风采。她认真负责,严格落实财务工作制度,自学了财务和电脑知识,熟练掌握和处理每一笔收入和支出,使每一笔业务都合法合规。她创新管理,单独设立单位住房公积金、养老保险两本账,认真记录并坚持月月核、年年对,从未出过任何差错。她遵纪守规,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遵守廉洁纪律,模范遵守法律法规。

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叶晓蓉坚持吃住在办公室,科学安排单位防疫人员后勤保障和渣土工地服务值守工作,确保值守人员安心值勤、全心防守。认真落实疫情防护要求,及时购买、发放、领回疫情防护物资,为单位27名一线执法人员的“零感染”、40余天的桥头卡口顺利值守和城区60余个工地的监管工作保障作出了积极贡献。(李玉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