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设计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8 信息来源:园林设计院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市园林设计院积极行动,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大力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坚决抵制“舌尖上的浪费”。

近日,市园林设计院在单位工作群中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发布“光盘行动”倡议书,并在职工食堂张贴宣传标语,引导干部职工争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同时,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和集中学习的时机,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关于反对铺张浪费、坚持厉行节约等有关文件精神,采取座谈讨论、交流发言等方式,让干部职工勤俭节约意识入脑入心。通过一系列活动,在全院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给身边人做示范、做表率,让崇尚节俭的美德在全社会蔚然成风。(魏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