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公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7 信息来源: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2019年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文化公园管理处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创建文明公园、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
    当日下午三点,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来到了园区内,拿着扫把、簸箕等清洁工具热火朝天地忙碌起来,在划分的地段,志愿者共同清扫了道路垃圾,彻底清除了卫生死角,确保路面无垃圾、无杂物等,随后将区域内垃圾全都清扫干净。随后,志愿者还给市民发放讲解文明创建宣传手册。在发放宣传文明手册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耐心细致地向市民游客宣传、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还与市民就如何做好文明旅游、园区卫生、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交流。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既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园区环境,又提高了市民游客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为创建文明随州做出了应该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