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大队:重温革命历史 行走红色路线

发布日期:2021-04-01 信息来源:渣土大队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3月27日,市城管执法渣土大队在洛阳镇九口堰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以“重温革命历史 行走红色路线”为主题的“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

在参加登山活动之前,渣土大队干部队员聆听了九口堰新四军第五师革命旧址纪念馆馆长顾世国对九口堰革命历史的介绍,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随后,大家沿着纪念馆向罗什寨山进发,在全程2.5公里的登山活动中感悟初心使命。登山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九口堰革命纪念馆门前,面对革命先烈雕像,重温入党誓词,传递革命薪火,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艰苦奋斗的精神。

下一步,渣土大队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党旗争光辉”和“我为城市添光彩”系列活动,并重点围绕“扬尘污染”治理和“智慧渣土”建设等工作,推动渣土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李玉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