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绿化管理处开展春季登山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信息来源:绿化管理处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3月7日,市绿化管理处组织干部职工50余人,赴广水市中华山森林公园开展春季登山踏青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健身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市绿化管理处组织职工开展春季登山踏青活动。3月7日早上7:00,大家乘坐大巴从随州宾馆出发,历时1个半小时的车程,终于来到了目的地。望着眼前巍峨挺拔的高山,大家顾不上旅途疲劳,三五成群,沿着弯曲的山路,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欣赏沿途美丽的景色,领略着高山的俊秀之美,奋力向山顶攀登。一路上,大家放飞自我、指点江山,欢声笑语弥漫在旷野林间,回荡在山峰之巅。登山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徒步跋涉,大家成功登顶,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定格为最美的风景。

此次登山活动,让职工暂时告别繁忙紧张的工作,在户外健身的同时,陶冶了情操,娱乐了身心,增进了友谊,添加了动力,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创造新的更大的业绩。(金红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