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19126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9-07-24 00:00 信息来源: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 城管执法委 字号:[ ]

吴守春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对二桥周边环境开展整治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接到关于对二桥周边环境开展整治的提案后,我委以开展全市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为载体,先后开展了13次针对该地段的专项整治活动,暂扣流动广告牌12块,暂扣简易炭烤炉具5套,督促经营业主将放置在店外的泔水大缸全部移置到店内。同时,针对餐馆油烟噪声扰民等问题,我委组织人员逐户多次上门做工作,督促经营商家改造油烟净化设施和排烟管道,目前,该地段的市容秩序得到了全面改观,各餐饮商家均对排烟管道进行了改造,虾皇、大众菜馆等大部分商家购置了油烟净化器并投入使用。
  近年来,二桥周边市容环境问题反复性强,特别是二桥白云湖边水岸蓝桥以北经营的餐馆摆放大型流动广告牌、出店占道经营、经营产生的油烟随意排放等问题,我委近年来多次集中人员对该地段进行综合整治。在2017年和2018年夏季组建专班对城区所有的夜市烧烤油烟扰民行为进行立案查处,集中人员多次对该地段的出店占道经营、油烟扰民等行为进行整治,环境秩序得到了有效改观但整治后反弹严重。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市城管执法委将以全市开展环境集中综合整治为契机,紧密联联合南郊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和市生态环境局进一步加强对该地段的巡查整治和管控力度,同时加大对油烟噪声扰民的查处力度,督促经营业主购置改造油烟净化设施,聘请武汉专业检测机构对油烟净化设施进行检测,确保达标排放。
  最后,衷心感谢你们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