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灭“拦路虎” 方便市民出行 市城管执法委清路障腾车位保畅通

发布日期:2022-11-22 信息来源:宣教科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11月18日,市城管执法委联合市国投公司,对城区交通大道、舜井大道和清河路等道路人行道障碍物进行清理,共清除地桩、地锁和石墩等路面“拦路虎”6处。

今年以来,市城管执法委联合市公安交警、国投公司等部门,采取得力举措,清除人为路障,有效提高城区停车泊位的周转率和使用率,切实解决停车难和停车乱问题,不断改善城市交通环境,方便市民出行。成立城区停车泊位清理整治专班,定期对城市公共区域停车泊位情况进行研究,梳理存在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加强城区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的巡查监管,纠正违规占道行为,劝导司驾人员规范停车。加大城区各类路障清理力度,依法依规清除私自设置的路面障碍物,全面清理城区“僵尸车”和违规设置的收费停车场。截止目前,整治专班共清除固态地桩和地锁241处,可移动石墩、轮胎和椎形桶等各类障碍物1200余个,督促车主迁移处理“僵尸车”40余辆,取缔违规私设收费停车场2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