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委召开党员干部警示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1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8月12日,市城管执委召开市城管执法系统党员干部警示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市纪委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启动市城管执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市城管执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委属各党组织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观看了《香饵有毒,贪路无归》警示教育片,宣读了《2022年市城管执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委党组书记王华奎以《提高政治“三个能力” ,一体推进“三不腐” ,以坚强意志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廉政党课。党课通过回顾建党百年来反腐败斗争的历史脉络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分析了当前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和任务,研判城管执法系统反腐败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推动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委属各单位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组织领导,迅速传达各级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教活动,为城管执法事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尚玉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