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桢调研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2 信息来源:数字城管中心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5月11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熊桢到市数字化城管监督指挥中心调研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听取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平台运行情况。

熊桢指出,要提高认识、创新举措、细化责任,全方位、全领域、全覆盖推进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全力发挥数字化城管平台功能,全面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

熊桢强调,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要以曾都区、高新区和市直各责任部门责任落实为重点,推进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进街道、进社区,修改完善考核办法,健全细化奖惩措施,以奖惩促落实,以奖惩促整改;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载体,充分运用数字城管系统在创建中的作用,全力查找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条整改,逐条销号,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要结合随州实际,因地制宜提升平台功能,与公安、规划部门加强协调沟通,推进城市治理“一网统管”,让社区网格员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履行城市管理案件问题发现、案件核查等职能,实现信息资源和人员资源共享,构建智慧化城市管理“大平台”。(廖春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