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委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暨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委团委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按照团中央、团省委和团市委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要求,5月8日,市城管执法委团委组织开展了城管执法系统“五四”主题团日暨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委团委书记何烨辉宣读了《市城管执法委团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委属各级团组织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会同志观看了《“五四”记忆》纪录片,直观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来龙去脉。

    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张齐君应邀出席会议,为广大团员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要求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自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搞清楚弄明白为什么学、学什么、学后怎么做等三个问题,并进行了系统地解答和引导。(委团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