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五月,让我们相约玫瑰花海

发布日期:2021-05-08 信息来源:宣教科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初夏的阳光明亮而热情,在随州城区府河大桥东南侧,新近建成 “玫瑰花海”游园展现出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步入玫瑰园,淡淡的幽香扑鼻而来,映入眼帘的是粉红的、淡蓝的、玫红的、鹅黄的各色玫瑰花,娇艳的玫瑰千姿百态,争奇斗艳,俨然一个花的海洋。一排排造如心形的玫瑰花架上,怒放的玫瑰迎风摇曳,妩媚多姿,更添加了些许浪漫的气息……

“玫瑰花海”是白云湖水环境园林景观提升工程项目“滨水八景”之一。为打造玫瑰主题公园,园区种植了160个品种近12万株玫瑰,配套建设了玫瑰花廊、茶廊、大隋文化墙等园林小品。

如此同时,白云湖水环境园林景观提升工程 “滨水八景”的其他项目富氧康体、平湖闻道、神农乐园、清平揽胜、编钟乐舞、水韵琴音、樱云水岸等景观建设也渐进尾声。

为确保五月下旬如期开放,市城管执法委专班督促项目部抓紧施工,配套设施,完善细节。届时,面貌一新的白云湖水环境园林景观将成为神韵随州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广大市民休闲娱乐健身提供良好的去处。(聂少峰  陈鹏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