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大队: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前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1-04-30 信息来源:高新区大队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追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4月29日,市城管执法高新区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共36人,专程赴田王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红二十五军长征纪念馆,大家参观了文史资料展览,重温了在随县大地上的那段峥嵘岁月。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述,大家认真观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深为革命先烈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将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和革命精神所感染,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征程的曲折坎坷,倍感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随后,在红军广场,大家列队肃立,高举右拳,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们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赤诚深厚的为民情怀、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值得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传承和弘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脚步将永不停息。(刘继勇  喻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