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字城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田王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信息来源:数字城管中心 编辑: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城管执法委 字号:[ ]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4月22日,市数字城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随县田王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红十五军长征纪念馆,大家参观了文史资料展览,重温了在随县大地上的那段峥嵘岁月: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把时间定格在那段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在红军广场上,大家怀着崇敬之心,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走长征路,唤醒了那段红色记忆,大家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在长征途中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坚韧顽强、勇往直前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此次红色之旅,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让高举红色信仰之旗,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助推城市管理由数字化向智慧化迈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廖春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